中心启动2021年度西北地区民族教育发展年度报告工作

发布者:贺玲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70


近日,中心为及时了解西北各省区民族教育发展现状,促进西北地区民族教育高质量持续稳定发展,2020年度报告工作基础上,继续组织中心及新疆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宁夏大学教育学院、青海省教育科学研究所等西北省(区)长期从事民族教育发展研究的相关研究机构撰写并发布西北地区民族教育发展2021年度报告,全面启动该项工作。

中心组织撰写并完成的2020年度报告,全面记录和呈现了2020年我国西北民族地区(甘肃、宁夏、青海及新疆四省区)教育发展的基本进展,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亮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安排,及时总结了西北民族地区教育发展状况,透视发展的问题和民族地区教育改革中的困难,为学术界提供了西北民族地区教育发展的更直观的认识。中心将在总结去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逐步完善报告撰写及发布制度,为研究人员提供高质量报告,以支撑中心对民族地区教育的科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