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行2022届研究生线上论文预答辩

发布者:贺玲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143

324日下午,中心线上举行了2022届教育学原理专业民族教育方向研究生论文预答辩。本次预答辩邀请了教育学院白亮教授作为预答辩委员会主席,张善鑫教授、高承海副教授、党宝宝副教授、杨宝琰副教授、杨阳副教授作为预答辩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本次预答辩。

答辩过程中,2019级硕士研究生王沛和谭欣分别就《内地新疆高中班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的成效研究——基于四所学校的实证分析》和《统编初中语文教材中的思想道德内容分析研究》两篇论文围绕选题缘由、研究思路与方法、研究内容与结果等几方面进行答辩陈述。六位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答辩陈述,分别从研究选题、研究内容、研究结果等维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后期的论文修改指明了方向。

经预答辩委员会讨论,一致通过两位同学的论文预答辩,预答辩委员会希望同学们吸取各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学位论文,保证论文保质保量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