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行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发布者:贺玲发布时间:2022-01-09浏览次数:273


202217日下午,中心举办2022届民族教育学博士研究生论文预答辩。中心邀请新疆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赵建梅教授作为答辩委员会主席,宁夏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周福盛教授,西北师范大学西北少数民族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王兆璟教授、张善鑫教授、白亮教授作为答辩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本次预答辩,中心研究人员及在读博士生、硕士生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预答辩会上,2019级民族教育学博士生王婕汇报了博士论文《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指标体系研究》,主要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预答辩委员会成员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王婕同学就专家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答辩。

预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根据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进行评审与讨论。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表决,王婕同学通过预答辩,答辩委员会希望在后续论文修改中吸收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完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