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织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教师用书修订研讨会

发布者:贺玲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169


近日,西北师范大学西北少数民族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组织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教师用书修订研讨会。万明钢教授及中心研究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中心副主任张善鑫教授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万明钢教授对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教师用书的修订提出了要求。各位参编人员要认真根据《深化新时代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指导纲要》和民族工作会议的最新要求,做好教师用书针对性的修订工作。万教授认为,在学校内做好民族团结工作,教材和教师用书将发挥重要作用,故此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教师用书的修订工作至关重要,希望各位认真校对修改,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教师用书》编写是教育部、人民出版社2020年委托中心的重要工作,各位参编人员认真完成了编写任务,受到了一致好评。本次修订是出版前的最后一次编者校对,将很快出版并付诸实施。这将为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的课程形态提供必要的专业指导,对深入推进新时期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