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人类学专业委员会理事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者:贺玲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327

  为推动专业委员会的工作,2020618日下午,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教育人类学专业委员会理事会召开了视频会议,会议由理事会副秘书长、中央民族大学海路教授主持,理事会理事长、西北师范大学万明钢教授,理事会秘书长、西北师范大学张善鑫教授,理事会副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刘谦教授参加了会议。

会上,理事会就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教育人类学专业委员会近期的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会议落实了201911月在广州大学召开的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教育人类学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年会暨“跨文化视野中的教育研究”学术研讨会后续工作的跟进,安排了第二届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教育人类学专业委员会理事会全体成员聘书的制作与发放,商定拟于202010月在兰州主办“深化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术研讨会。会议同时就教育人类学专业委员会相关常规事务进行了商议与讨论,为今后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