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少数民族教育发展研究中心2014年度成果奖励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06浏览次数:939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西北师范大学西北少数民族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的科研成果管理,鼓励中心研究人员多出成果、出好成果。根据《西北师范大学西北少数民族教育发展研究中心配套经费资助科研项目及成果奖励管理办法》的规定,中心研究决定对2014年度中心研究人员以中心为第一署名单位取得的省部级以上成果进行奖励。

  1. 成果奖励标准:A类期刊论文(著作)每篇(本)1800元;B类期刊论文(著作)每篇(本)600元。A/B类期刊及著作级别认定以西北师范大学当年确定的期刊(出版社)目录为准。
  2. 为避免汇总出现遗漏,研究人员需尽快将本人2014年度著作及发表在报纸、刊物上的学术成果汇总表(含电子版)交至中心秘书崔欣处(田家炳教育书院211室),中心将进行统计汇总,登记造册,进行审核。通过后,中心将于2016年1月按奖励标准给作者以现金方式发放成果奖励资助经费。

 

 

 

 

 

西北少数民族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2015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