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中心研究人员信息档案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6浏览次数:844

中心各专、兼职研究人员:
为了更好的按照教育部人文基地的建设标准做好西北少数民族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的日常工作,经中心研究决定建立中心研究人员信息档案,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研究人员接到通知后,按照《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西北师范大学西北少数民族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研究人员科研信息采集表》(共七个部分,已发各位电子信箱)的要求,如实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已经向中心发来信息表的人员除外)。
2、填写的科研信息的起止时间为2005年1月1日至2008年5月30日。
3、如无电子照片可寄送纸质照片。
4、“个人简介”一栏可在表格上直接填写,也可自建WORD文档撰写,字数限500字左右。(个人简介和照片等基本信息将在中心网站发布,请如实认真填写)
5、所有材料请于2008年6月20日前寄送中心办公室。
联系人:李光华 张善鑫
联系电话:0931-7970622(办)  0931-7971098(办)
E-mail:mzzx@nwnu.edu.cn   shanxin124@163.com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北师范大学西北少数民族教育
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  (田家炳书院211办公室)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西北师范大学西北少数民族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
2008-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