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究人员和博士生参加学术会议

发布者:西北少数民族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5-12-16浏览次数:311

11月4日,全国教育学会教育学分会教学论专业委员会第十二届学术年会暨第三届课程与教学论专业博士生学术论坛在南京师大举办。来自全国各高校的教学论专家和博士共计459人参加会议。中心教学论专业教师和博士生共计16人参加了本次学术年会和博士生论坛。西北少数民族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鉴教授、专职研究员李瑾瑜教授应邀带队参加会议。
教学论年会以“中国本土教学思想与当代教学改革”为主题,探讨交流了教学论学科研究多方面的问题。西北少数民族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兼职研究人员、教育学院院长李瑾瑜教授在大会上以《我们从李秉德先生那里可以学到些什么》为题介绍了我国著名教育家李秉德先生的教学论思想。在博士生学术论坛上,中心博士生张维民、赵志纯、王俊等博士生主动参与,积极发言,赢得一致好评。
年会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中心专职研究员王嘉毅教授被选举为全国教学论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王鉴教授、李瑾瑜教授被选举为常务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