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教育部民族地区教师队伍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西北少数民族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5-12-16浏览次数:254

近日,副校长、西北少数民族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专职研究员王嘉毅教授主持召开了教育部少数民族地区教师队伍建设专题研讨会。中心兼职研究员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校长张俊宗教授、甘肃省教育厅师范处李慕堂处长和副校长、中心专职研究员万明钢教授及中心主任王鉴教授、中心研究人员王宗礼教授、孙百才教授、赵明仁副教授等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副校长王嘉毅教授就研讨会的相关情况作了介绍。各位专家学者从民族地区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教育、职业教育及大学教育,民族团结教育,“双语”师资培养培训,设立科研基金、资助基金,民族地区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研讨会为教育部规划民族地区教育提供了支撑依据,也充分展现了我中心在民族教育研究领域中形成的优势和特色,体现出教育部对中心民族教育研究工作的认可和肯定。